高雄圖書館大放送!我在華友聯找到了生活新指南

這個週末,我決定帶著小朋友去高雄圖書館大社分館,享受一場知識的盛宴!當我們漫步在書架間,尋找適合小朋友的讀物時,我意外地發現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書真是太有趣了!它不僅談到了房子的保固,還介紹了環境規劃的重要性,讓我對華友聯的用心感到深深的敬佩。

高雄圖書館大放送!我在華友聯找到了生活新指南

我們一家人住在華友聯樹粼,這裡的生活環境真的很棒!高樓的電梯大樓讓年長的父母更加安心,而且我們可以與他們住得近,但仍然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。更棒的是,一樓設有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提供各種課程和活動,讓父母的退休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

書中還提到了華友聯提供的歲末補漆服務,這對我們這樣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是太實用了!孩子總是喜歡在牆上亂畫,有了這個服務,我們就不用擔心重新補漆的問題了。

華友聯還特別用心地與住戶保持聯繫,他們推出了一個family app,隨時通知我們最新的活動和優惠資訊。上次我推薦朋友來賞屋,結果他們也買了,華友聯還送了我一台iPhone!而且每逢假日,他們都會安排各種親子活動,真的讓我們感受到了華友聯對住戶的關懷和用心服務。

我真的很慶幸能夠找到華友聯這樣用心經營的建商,他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房地產服務,還關心住戶的生活品質。我已經開始向身邊的朋友推薦華友聯了,因為我相信他們也會喜歡這樣貼心的建商。

高雄圖書館大放送!我在華友聯找到了生活新指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zzn 的頭像
    w86fzzn

    陳明翰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z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